绿翠竹林(inner同名)

“尽我绵薄之力,证他些许清白。”


愿我能在困境中逆行,在混沌中清醒,赐黑暗以光明

置顶2.0+产粮总录


LOFTER ID:绿翠竹林  可以叫我小绿。


忘羡双粉+cp粉


忘羡only,不拆不逆,不吃任何拉郎邪教


魔道正版原著粉,衍生最爱广播剧,对电视剧陈情令及其相关演员不粉不黑,不嗑相关RPS,天雷魔道动漫。


客观评价魔道全员!


对蓝家聂家好感力max,对江家父女不粉不黑,但比较心疼江厌离。


永远尊重、喜爱原创作者墨香铜臭,感谢她为我们创作出了这么好的故事,希望她可以在三次平安喜乐。同时,也在等待《死神没有休息日》的出世。


xzx粉、pl粉,墨香贱黑,魔道、天官、渣反各类角色毒唯,无脑江家黑/蓝家黑/聂家黑/仙门百家黑勿关。




产粮总录:



1同人


①连载

【怼澄】江河日下 (已完)


②短篇

当江澄有了一部手机 



2.分析向


能不能对魔道的所有衍生一视同仁? 

关于“能不能对魔道的所有衍生一视同仁”的澄清 


理讨怼江澄tag的不足之处 


关于怼江澄的澄清 


关于江澄、澄毒,拉郎与邪教​ 


关于“拆你一杰,还你一璧” 


一点感慨 

一点感慨(续) 


浅谈澄毒成因的外界因素 


反驳一个阴谋论 


关于魏无羡血洗不夜天的澄清 


说给某些“全员粉” 


浅谈“云梦双杰” 


浅谈“轩离” 


蓝家与魏无羡的联合——优势互补 


反驳:《拒绝将前世的蓝忘机完美化》 

(驳论文,不喜勿入)


关于“怼江澄”tag内重怼其他人物的问题 


魏无羡前世身死魂消的原因 



3.分析向的一些汇整:


关于江家的分析向(1) 


关于蓝家的分析向(1) 


关于江家的分析向(2) 


关于忘羡的分析向(1) 



4.想法


想法1:关于同人口味 


想法2:关于一篇忘羡同人 


想法3:关于薛洋 


想法4:关于某人的双标 



5.黑历史


我为他叫屈:魏无羡 


我为ta叫屈:蓝忘机 


我为ta叫屈:温情 温宁 




粮仓会根据更文速度持续更新


产粮不多,但是很杂,大家仁者见仁,智者见智吧!



澄毒、拆逆党、作者黑、“全员粉”、其他角色毒唯勿fq谢谢!

来fq骂街者拉黑。



评论

热度(3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