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翠竹林(inner同名)

“尽我绵薄之力,证他些许清白。”


愿我能在困境中逆行,在混沌中清醒,赐黑暗以光明

y1s1,对薛洋幼年的悲惨遭遇表示同情,但他真的不值得原谅。



今天重刷广播剧义城篇,想想也不是很敏感的剧集,就打开弹幕看了一眼,然后就看到了下方的SB言论:


“啊啊啊啊啊宋岚你不要来!!”

“如果宋岚不过来他们三个就可以愉快地生活下去了吧……”


说实在的,如果大家只是开玩笑和调侃,我确实认为有点过,但也不好说什么。


但是,如果真的有人打心眼里觉得【宋岚的出现是悲剧的源头】那我真的要好好说到说到。

只是什么毁三观的【受害者有罪论】啊!


其一,我并不认为薛洋、晓星尘、阿菁三人在义城生活就是【十分美好】的。

其二,是薛洋在欺骗,在杀人。

其三,宋岚来寻人不过是晓星尘发现薛洋真实身份的【导火索】,换句话说,就算是宋岚不来,薛洋身份暴露也是迟早的事。

其四,【恶人】【随意杀人的人】【欺骗的人】受到其相应的惩罚是天经地义。



希望受害者有罪论能少一点,再少一点……


评论(19)

热度(9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