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翠竹林(inner同名)

“尽我绵薄之力,证他些许清白。”


愿我能在困境中逆行,在混沌中清醒,赐黑暗以光明

关于江澄、澄毒、拉郎与蟹脚

浅谈我对江澄、澄毒、拉郎、邪教的看法。

其实是我半夜睡不着觉的碎碎念


1.江澄:


说实话我第一次看魔道原著的时候就没有多喜欢这个人,只觉得这个人实在是懦弱、性格太糟糕。但是当时注意力都放在主角身上,所以也没觉得这个角色多么可恶。


但是当我看完原著出来看同人,就被铺天盖地的洗脑包和洗白、买惨言论整蒙了。


阴晴不定的糟糕性格被洗成傲娇?

拿走的战利品陈情被洗成执笛十三载?

懦弱无能被洗成一身傲骨?

卖姐求荣被洗成珍视家人?

带头围剿乱葬岗被洗成云梦双杰好兄弟?

人家要还娶妻生子呢就被粉丝买惨余生一人?


说实话,我口区了。


然后,就在实在我不得解时遇到了怼江澄tag。


我就在怼澄大大的引导下深深的剖析了江澄。


然后我就茅塞顿开。


江澄这TMD是什么鬼玩意?


但是我还是挺反对阴谋论的,因为这显得我们怼澄的特别没品。

而且也请怼江澄tag里那些完全是无脑怼的稍微收敛一下,因为这样完全跟隔壁对家怼忘羡没有任何区别了。


我们怼澄,要基于原著,拒绝阴谋论,拒绝ooc。


2.澄毒:


其实不光是澄毒,我对任何毒唯都ex,只不过澄毒似乎要区别对待,因为他们所做之事实在是太那啥,而且所波及范围太广。


可以去看看怼忘羡、怼魔道、怼墨香、怼毛毛等反向tag,凭我长时间的视奸,基本得出其人员构成结论:


60%澄毒

20%洋毒

15%其他毒唯(如曦毒、瑶毒、离毒)

5%真正全员黑(如反ky,pl粉、xzx粉)


我就不说啥了,你品,你细品。


所以请澄毒滚粗,不要吃奶骂娘。


3.拉郎:


其实我不吃拉郎,我是正宗的忘羡only党,我对拉郎不吹不黑,我认为这个东西存在自有它的道理。


但是我神烦拉郎还到处嚷嚷自己是官配,蹭官配热度,还要过来踩一脚官配的。


我不说话直接放图:
(魔道各个tag的关联)


可以看出,xc拉郎配的最佳关联tag居然不是自己角色而是忘羡啊。


啧啧啧。


要说拉踩忘羡就不得不提那个著名的曦澄文:《眠蛊与情丝绕》,拉踩忘羡都多严重了?但是现在都还没删忘羡tag,不就是蹭忘羡热度。


还有那个来我空间非要把某曦澄知名同人文和《千疼百宠》扯上关系的:


详见我这篇文章 


我就白眼:呸!你不配!


也不知某家蹭忘羡热度究竟能到什么时候能结束……


4.关于蟹脚:


其实我的cp洁癖还挺严重的,忘羡绝对不拆不逆。


我要看到拆忘羡的会生理性反胃。就算是不明面上拆,是那种非双洁设定,我也会犯恶心,即使是作者文笔不错,我也会默默把红心和蓝手收起,默默离开。

这种洁癖甚至严重到我看前几天闹得沸沸扬扬的那篇文《魏家有女》,看见忘羡的孩子叫别人父亲时也会特别不舒服。


这大概已经有点病态了吧……


所以我对拆的蟹脚是绝对零容忍!


今天你拆忘羡官配,明天你妈被三上位!


对于逆,我其实是路人态度。


怎么说呢?就是我对逆的反应没有对拆那么大,但是还是会不舒服。


反正只要逆党只要不舞出圈,我们就大路朝天,各走一边。


但前提是必须圈地自萌。



ok我的碎碎念就完成了!大家可以添加与补充在评论区。


我可以接受有不同观点者在我的评论区辩论,但我不能接受刻意的杠与踢馆。


踢馆者与杠精我直接举报拉黑一条龙谢谢!

评论(23)

热度(8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