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翠竹林(inner同名)

“尽我绵薄之力,证他些许清白。”


愿我能在困境中逆行,在混沌中清醒,赐黑暗以光明

说给某些“全员粉”

最近在怼江澄、怼澄毒等tag看见一些“全员粉”在逼逼赖赖,我心下实觉气愤,于是想跟那些所谓“全员粉”说两句,希望他们可以看到。


首先,我对那些真正粉全员的全员粉不吹不黑,路人看待。不过那样的全员粉实在是少,至少我从去年入怼江澄tag以来没见过一例。


我见过的所谓“全员粉”从来都是以博爱之名,行双标之实。


那些“全员粉”在澄毒黑墨香、黑魔道、黑忘羡时从未出手反击,反而在别人合理分析江澄时像狗被踩了尾巴一样急着跳出来为它们家蒸煮“正名”。


当然,也有人想跟上述双标的“全员粉”撇开关系,或者说明你们这些人不双标。


我建议那些人可以这么做:


首先,请点进怼忘羡、怼魔道、怼毛毛tag中的任何一个,找到随便一个侮辱忘羡、墨香、魔道粉的帖子,说出你们在怼江澄tag里常说的话:


“我是魔道全员粉,我实在看不下去你们这么侮辱我心爱的角色了!”

“大家都是一家人我们和平一点嘛!”

“忘羡、江澄都有他们自己的可怜之处嘛,我们理性看待嘛!”

“墨香不会希望你们这么怼她笔下的角色的!”


如果做到了,请截图发给我或发到怼江澄tag里,到时候我们有事好商量,我们也会听取你们的意见。


如果做不到:


请双标的“全员粉”滚蛋,不要破坏真正全员粉的声名谢谢!

评论(11)

热度(7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