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翠竹林(inner同名)

“尽我绵薄之力,证他些许清白。”


愿我能在困境中逆行,在混沌中清醒,赐黑暗以光明

关于怼江澄的澄清

外界对怼江的舆论一直都有,我在这里用一个典型事例统一澄清一下,姐妹们看见就顺手传播,争取让更多人看见。

非挂人,只是取典型事例。我连这人的ID头像都糊掉了。



今天,登上lof的时候我发现我多了一条评论,点开以后是这样的:

说实话,感觉这对我们怼江的认知根本不够,他整个的语言、语气都是非常偏激的。但是,我感觉这应该也是外界对怼江党基本的认知,所以在这里统一澄清一下。



1.  “炕和泠依惜都被江黑挂过,江黑本质是忘羡毒唯,因为炕开的车多,江黑就骂她把蓝忘机写得像只知道上床的,并且炕笔下的羡和江家关系很好,这也被骂了;泠依惜有几篇文写得云梦双杰友情向,江黑就骂她蟹脚。没看到就别打包票🙄。”



我混迹怼江澄tag、怼澄毒tag很长时间了,真没有见过有人挂炕哥和惜太。我看的第一篇忘羡同人就是惜太的《非典型性婚姻》,第二篇是炕哥的《千疼百宠》。这两篇同人对我的意义十分深重,如果有人挂写出这么好的同人的神仙大大,我第一个不愿意。我相信不只是我,所有能看到我这篇文的人都不愿意。

我可以打包票,江黑绝对没有挂过这两位神仙大大。造谣只是一张嘴,三人成虎,有些人说江黑恶意挂这两位大大,自然要拿出证据。截图、录屏、文章链接都可以。

就是退一万步讲,就算是某些nc江黑真的挂了这两位大大,让我知道了我就算是千里奔赴也要去清理门户为江黑和两位大大正名。我相信不只是我,大部分的江黑一定会跟我做同样的选择。

(评论里有小伙伴给了我无脑江黑挂炕哥惜太的链接,我整个人三观都要碎了……我收回江黑没有挂过炕哥惜太的那句话,我现在才知道人的智商原来是真的是没有下限的……

但是,大家不要因为某些无脑的江黑就把我们所有人都打上标签,我们内部也很歧视那种人,炕哥惜太永远都是我们放在心尖上的大大。)


江黑≠忘羡毒唯。不否认江黑的团体里有偏激的,但大多数的江黑包括我都是极力抵制各种毒唯,毒唯是整个圈子的毒瘤,我们自然不能成为毒瘤。




2.  “另外江黑还有一个恶心的地方——拆轩离。并且它们也不看看自己是什么德行就敢骂师姐。”


无脑拆轩离怼江厌离的江黑一直都有,但这只是一部分,是绝对不能代表所有的江黑的。我和一些理智江黑也一直在呼吁理智怼江,不阴谋论、不无脑化。不以小个体论大集体是做人的基本素养。一个集体里总会有那么一颗老鼠屎,但不能因为有一颗老鼠屎就说这锅汤是难吃的。

如果我按照这个人的混蛋逻辑来解读江澄的粉丝,我是不是可以说江澄的粉丝全部都是骂忘羡、骂墨香、搞邪教的?这不现实!难道因为江澄粉丝里存在这种无脑的、吃奶骂娘的、混蛋的“老鼠屎”就说江澄的粉丝全部都是不理智的吗?




3.  “薄荷指的应该是北城薄荷,她很反感怼江,然后被骂了好几次,这也充分说明了怼江党有多么爱翻墙。”



关于北城薄荷的言论我其实有所了解,他是不是那个说“怼江澄就不配喜欢忘羡“的人?其实这个言论本身有很大的歧视意味在,凭什么怼江澄就不配喜欢忘羡了?难道江澄=忘羡吗?我们喜欢不喜欢忘羡,怼不怼江澄为什么要她来管?

还有关于怼澄党的翻墙,我圈一位大大的解释挺好的,我把它放上来:

“北城太太多大一个大佬啊,在忘羡tag下挺活跃的,但凡看看忘羡tag也能看见她,我一个忘羡粉翻哪门子墙了?那么反过来,澄粉不翻墙谁知道我们怼江啊?”                    

                                     —— 清歌隐°




4.  “另外,很多(几乎所有)江黑都说羡和澄之间没有友情和亲情,所以写双杰友情的都有病。那么墨香还专门写了篇云梦双杰的番外,所以他们这不就是怼墨香吗?”



羡和澄之间没有亲情可不是我们江黑原创的,微博忘羡超话置顶洗脑包澄清:关键词双杰、食言一篇可是明确说明了云梦双杰从不存在,这算是官方的声明澄清了吧?难道一些人口口声声说自己是忘羡粉却连忘羡超话置顶家规都不看看吗?

写双杰友情的都有病?我们说过吗?我怎么不知道?双杰友情也要分时间,如果是十三年前的双杰友情,我们自然不会说什么,因为那在原著确实真实存在。但是十三年后的双杰友情,甚至是忘羡婚后的双杰友情是不是就有点不太好?说实话,最后魏无羡和江澄分道扬镳相忘于江湖就挺好的,你还非要去让魏无羡去“讨好”江澄维持这段可有可无的友谊是不是对人物、对墨香的不尊重?这样别说江黑了,就是普普通通的角色粉也绝对不愿意。


墨香的番外写到云梦双杰似乎只有《莲蓬》篇,但那篇墨香真不是特意写云梦双杰。

墨香《莲蓬》后记:
……这是要专门写云梦双杰????

墨香从未在文中表现过云梦双杰会重归于好的迹象,不信谣,不传谣。




其余包括怼江澄的基本任务可以在这篇:

《理讨怼江澄tag的不足之处》 点入链接查看。

关于“全员粉”我们的看法可以在这篇:

《说给某些“全员粉”》 点入链接查看。

我在这里不再赘述。



希望大家可以理性看待怼江党,也希望怼江党内部也可以完成一定的自清。




评论(92)

热度(399)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