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翠竹林(inner同名)

“尽我绵薄之力,证他些许清白。”


愿我能在困境中逆行,在混沌中清醒,赐黑暗以光明

其实叭,只论忘羡同人,我看非原著向比原著向更多。

当然不是什么不爱原著啊,看不起原著向啊巴拉巴拉的乱七八糟的理由,相反,更可能是因为对原著太过上心了。

其实我对原著向要求还是比较大的,什么云梦双杰啊,藏笛十三年啊,余生一人啊的相关洗脑包出现我就立马关掉拉黑作者。😂

久而久之,我对大多数原著向同人都产生了一种【ptsd】。


而非原著向就不同了。

我当然不可能对江宗主一个纸片人产生什么莫须有的恶意,我又不是什么精神病。。。我的愤怒仅仅是针对澄毒、洗白洗脑包和江宗主干过的许多道德沦丧的事。

在大多数的非原著向里,由于设定有所不同,江澄并不能干出那些让我一直诟病的事情来(比如乱葬岗三光)。

所以我对这个江宗主自然也没有什么厌恶感情在里面,哪怕他在文中还是跟羡称兄道弟,一副好基友的模样,我虽说不上喜欢,但总归不是出奇厌恶。


(PS:其实吧,我还蛮那啥江澄在一些非原著向同人里被当做笑点被忘羡“虐狗”或发表一些直男言论。😂😂感谢“江宗主”在我阅过的许多非原著向同人给我带来的欢乐。😂😂)

评论(3)

热度(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