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翠竹林(inner同名)

“尽我绵薄之力,证他些许清白。”


愿我能在困境中逆行,在混沌中清醒,赐黑暗以光明

比弗利菜农的几个双标瞬间:

1.我极端抵制饭圈文化,但我将自己称为“忘羡毒唯”。

2.江枫眠收养魏无羡,是为大恩大德;蓝家收养思追,是为豫章书院。

3.我可以对别人写的文,做的解析嗤之以鼻,但别人要是对我有不认同就是“人慐身慐攻慐击”。

4.我可以成为羡毒,但别人不能成为其他毒唯。(注:①)

5.我对蓝忘机百加“侮辱”,我就是叽吹,别人为蓝忘机说句话,就是蓝卫慐兵。


欢迎补充!


①:话是这么说,但笔者对所有毒唯都是嗤之以鼻!不管是任何毒唯。

评论(6)

热度(4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