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翠竹林(inner同名)

“尽我绵薄之力,证他些许清白。”


愿我能在困境中逆行,在混沌中清醒,赐黑暗以光明

一个澄清


原贴链接:

《能不能对魔道的衍生一视同仁?》 


刚才有一个人在我这篇帖子留下了一则评论后秒删:
(原评论)


作为一个忘羡粉,我自然是不能看着别人这么侮辱我和我的姐妹,所以我点进这人主页:


我真是……我这个帖子怎么就招惹到毒唯了?


思来想去,也许是我的语言表述不清,才让这个毒唯心生误会,认为我是博君一肖的cp粉或者电视剧粉,后来他看了我的主页,才发现我也是他所不齿的忘羡粉的一员,于是删掉评论。


我因为这件事,发现我的这篇帖子可能带有歧义令人误解,为了避免以后造成更大的麻烦,我澄清一下:



首先,我发表这个帖子的时间是4月2日,那时魔道动漫官方发布了一个魔道动漫极其崩坏主角魏无羡的视频(具体视频看原贴),我心下气愤,于是写下了这篇帖子。


写下这篇帖子的目的是为了呼吁魔道粉对衍生品看法一致,以及支持魔道动漫脱离原著。其内容触及《陈情令》也是为了做出对比以凸显出魔道动漫的劣质以及一部分魔道原著粉有多双标。


我写这篇帖子的原因并不是为了博君一肖!



(占tag致歉,万望谅解。)


评论(1)

热度(1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