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翠竹林(inner同名)

“尽我绵薄之力,证他些许清白。”


愿我能在困境中逆行,在混沌中清醒,赐黑暗以光明

我为ta叫屈:温情 温宁

意外刷到了怼温情tag看完了以后我真的是……大开眼界。。。。🍊🐔真的是。。。。

关于🍊🐔认为的情宁姐弟的“错处”:

   1.温情温宁承温家的情,他们救江家的人就是忘恩负义。

  2.成王败寇,温情温宁的家族失败了,温情没有脸面去找魏无羡。

  3.温宁在祠堂打伤江澄。

我现在在下面逐条分析:

    1.温情温宁承温家的情,他们救江家的人就是忘恩负义:这就是典型的只谈恩情,不谈道义。🍊🐔惯会以偏概全,混淆视听。温情温宁是承温家的情不假,但恩情也不是禁锢人思想的工具,也不能因为所谓的恩情放弃心中道义,这样与温逐流之辈并无差别。(有没有觉得十分跟江家和魏无羡的情况十分相似?看来天下的大米一般“贵”)

     2.成王败寇,温情温宁的家族失败了,温情没有脸面去找魏无羡:首先,要先搞清楚,温情是什么时候去云梦找得魏无羡?理应是百凤山围猎后,那时射日之争结束以有半年(大抵是半年,这里记不太清了)为什么这半年温情不去找魏无羡,半年后才去找?因为温宁死了。按理说,温家战败,温家人被奴役,被打骂都没有什么,但是,金家修士在穷其道对温宁做得事算虐杀。这是虐待,温情去找魏无羡没有什么问题吧?

     3.温宁在祠堂打伤江澄:我他妈真没看到有这段,要不是我现在手头没有原著我就把祠堂那节贴来了,我发现🍊🐔总是爱拿祠堂说话,咱也不知道为什么。

温宁温情的“错处”全部来源于怼温情tag

评论(30)

热度(5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