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翠竹林(inner同名)

“尽我绵薄之力,证他些许清白。”


愿我能在困境中逆行,在混沌中清醒,赐黑暗以光明

#中华男性魅力时间#


每日一个恐男小技巧

晚吟我爱你~:

你放过我们吧。为什么你会变成这个样子啊,我以前不是这个样子的。玉霏她现在精神状态不好,本来就因为怀着孕,你就不能看在她怀孕的份上,原谅她吗?你这个样子真让我觉得恶心。玉霏说你让她把孩子打掉,那可是条人命啊,你现在怎么这么残忍。


我希望你去死,永远不要出现在我面前了。我恨你,当初跟你在一起,不过是我打赌输了,你还真当真了。好笑,我从来就没喜欢过你,从未。你就是傻子,经常闹自杀,你怎么没死啊。你快去死吧@屿鹿(澄毒全员粉勿扰 缘更) 

评论(2)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