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翠竹林(inner同名)

“尽我绵薄之力,证他些许清白。”


愿我能在困境中逆行,在混沌中清醒,赐黑暗以光明

唉,被一些无脑蓝黑气到了。


我知道很多人都等着看我的《厌离》,但是真的dbq……


厌离我要等着周五在写(5)了。


今天是因为家里有一些私事,没来得及写。

明天我把一直说要写的那个分析向:《蓝家与魏无羡的联合——优势互补》给脑出来。

脑出来以后如果我还有时间,我把一些长评大手关于蓝家的分析向和澄清用链接的方式整理一下发到《分析向的汇整》那个合集里。

包括对蓝大对金光瑶的信任超过汪叽、蓝家家规泯灭天性、蓝启仁一直觉得魏无羡大逆不道之类的阴谋论的统一澄清。


好了,睡觉了,拜拜

评论(1)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