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翠竹林(inner同名)

“尽我绵薄之力,证他些许清白。”


愿我能在困境中逆行,在混沌中清醒,赐黑暗以光明

最近有些事情我搞不太明白


就比如🍊🐔说得:鬼修都是烂人,江澄是在为民除害。


我心知这个说法十分偏激,但一时却找不出话语反驳……


我在这里开个讨论专贴,大家来这里评论区说说对鬼修的看法吧。


大家康康我!



————————补充————————


emmm其实让我比较拿捏不定的还是道德人伦的这个点

滥用尸体确实是对死者的大不敬……


我知道一些鬼修走投无路了才修鬼道,但是人伦这个点我真是……


希望评论区的小伙伴可以给我一些有营养的辩驳,或者给我推一推分析向也可以……

评论(33)

热度(7)